夜川 SLUG

【EC】杀死吾爱 BE (预告)

刺客/杀手AU 看完《刺客信条》和《通缉令》的脑洞
文笔一般 百分之九十会坑
呃,这其实是预告啦 预计是中篇 能不能写完就是另一码事了,,,
好了 总之就是 Eric是兄弟会的人,Charles是圣殿的人,然后他们相爱相杀,在任务使命与自身感情的泥沼中苦苦挣扎的故事。
人物死亡预警。
想看的话我晚上七点放第一章。
嗯。
爱你们。
所有吃EC的都是天使。

下面放Eric死掉时候的一段。警告。其实我写的不虐。



    “你把这当成我的遗言吧。”
    “Charles,You are a good man.即使你做了这一行,即使我们信仰立场不同。”Eric仿佛很困倦的用力睁了睁眼,“即使我们信仰不同,可我们都想让这世界更好,”他停顿了下来,看着蓝的遥不可及的天空中飘悠着几缕白云,想起了他们昔日争辩过的种种,一幕幕重现在脑海中像放电影般。
    他把目光全部聚集在Charles的面孔上,“你的眼睛还是那么蓝,就像我第一次见到你一样。Charles,my friend,你知道不管是Emma还是Azazel,他们只是因为我是,Mageneto。”
    “Eric,别说了。”Charles知道他接下来要说什么。
    “但你更多将我当成了Eric。”他不顾Charles的拒绝继续了下去。“I don't have friends,I've just got one.”
    Eric要撑不住了,他想渴睡的人一般迫切的想合上双眼,连胸口的疼痛也变得麻木而悠远。
    “You are my family.MY...MY BEST FRIEND.MY WHOLE WORLD.”他几乎是低语般的呻吟出这句话,灰绿色的双眼一点一点失去了光彩,幽深的瞳孔渐渐失了焦。
    Charles用手理了理Eric的深棕色的发丝。
    “Thank you,MY FRIEND.”


(逃跑)



评论

热度(6)